喔耶耶耶~~

我的手機機機機機終於換"新一"了!!!(新ㄧ???名偵探柯男????)

 

 

哈哈,先來看看原本的舊衣服,好害羞唷。

你們要把他看光光了>////<

CIMG9292CIMG9294

沒錯,就很一般般的樣子。

打開後變成這樣.....

CIMG9295  

 

沒有不好,只是看久了總是會膩。

所以......我跟男人商量總算幫他換新衣服了。

感謝他陪伴我這麼久。我依然會讓他待在我身邊的!!!

 

搭啷~

CIMG9296

看到啦啦熊,有沒有很期待~~~~

嘿嘿~~~更期待的要出現了!!!!

 

 

有沒有很期待阿????

 

 

 

真的要出現囉!!!

 

 

 

好吧,我不能拖太長.......

真的要公佈了!!!

CIMG9299 

別急,這是正面

下面這張是已經穿好衣服的正面!!!

 CIMG9304

 

 

再來要公佈背面囉!!!!!!

 

 

 

 

 

 

 

 

CIMG9305   

 

 

 

哈哈哈~~~~

超可愛的啦啦熊拉

 

 

 

 

整個非常合身,老娘我也非常喜愛!!!

唷齁~~~~~~

 

 

 

 

你們手機套長什麼樣子????

分享來聽聽~~~~~~:)

arrow
arrow

    陳曼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