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ya!!!!

部落格今天滿一百天!!!!!!

疑,不過正常來講應該要滿一年齁:(

 

 

 

 

我不管。

我就是要慶生!!!!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一直已來都有來我部落格的大家

也謝謝喜歡我拍的照片的大家

也謝謝喜歡跟我無理取鬧胡言亂語的你們

我總是很容易半途而廢。

剛開始要用痞客邦時,其實我很怕我只用一兩個禮拜就掰掰了

但是我居然熬到現在了。

我真的很開心。是真的。

但是我有穩定交往的男朋友,沒辦法親吻大家。

請大家接受這份心意就好....:)

 

 

 

 

 

 

哈,最近時間很忙碌。

我等等會趕緊把妖怪村,寶島時代村的文給生出來的!!!!等我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曼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