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期待的暮光之城破曉2終於上映囉~~~~

首先先來給大家看看我其中一格的書櫃。

IMAG1772  

有沒有看到!!!!

一整套一整套!!!!!!

我有一整套暮光之城的書唷~~~~~~~

 

其實當初我還沒有迷上。

再出到新月的時候才知道暮光之城。

當時很多朋友都說很好看,所以才開始想說買來看看。

誰知道一買,就迷上!!!每出一本新書,就第一時間衝去買下來!!!

 

 

其實電影版的暮光之城我都是事後租DVD或是網路下載看的!!

不過,這次。這次~~~~~~

我也要跟著去電影院看囉~~~~~

 

昨天,我男人突然問我禮拜六有什麼事情。

我說店裡面有幫新人舉辦歡迎會。他問我到幾點,我隨便回他四五點,五六點吧

結果他沒多久就叫我去看他手機然後選位

很納悶的問他,這是什麼位置。結果居然是電影院的位置耶!!!!

一問才知道,他訂了暮光之城的票了,但一聽到有可能五六點。

他擔心他訂的那場時間會趕不上,所以馬上又拿出手機打算訂另一場

哈哈,看他如此可愛的模樣。我就跟他說,不用啦!!!我們其實四點大約就結束了

然後我就好開心好開心唷!!!!!哈哈

 

4289  

 

好開心好開心~~~~

這是結局了耶~~~~~~灑花灑花~~~~

 

 

 

來看預告片囉~~~~

 

 

 

 

 

 

我整個high翻天囉~~~~~~

arrow
arrow

    陳曼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