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因為不老騎士的關西。

所以心血來潮想來寫篇關於夢想的文章。

lsil 居然搶好大一步先把夢想給寫完,讓我原本想說禮拜六再好好寫,都覺得不行了

既然,我已經慢一大步。那我只好分段了。寫來寫寫part 1了

 

首先,最優先的夢想是.....

身材  

haha...當然是身材囉

唉呀呀~~!!讓大家驚恐了

最左邊那張,是我之前的樣子。加上那顆頭,多像花媽呀

跟隨我可愛的體重控制輔導員之後,我變成中間那樣。題外話也因為我愛這環境,我現在也在這當輔導員唷!!:)

最右圖是安海瑟威,OH~多美的身材。有胸有腰有屁股還有那美麗的長腿,我也要!!!!!!!!

秘密武器阿秘密武器,明年六月前我一定要跟安海瑟威一樣

 

 

再來的夢想,當然是......

與男人2

第二夢想,是我可以一直緊抓著男人的手

我的脾氣一直很讓他很傷腦筋,但他始終都能輕易的原諒我,包容我

雖然婚姻這塊對我來說似乎還太遙遠。

但我仍希望這隻手不會離開。而這隻手會一直帶著我環遊全台灣

(我不是故意要閃人的!!!!!)

 

 

第三夢想.....很多人都會有。那就是....

旅遊  

沒錯,那就是環遊世界

我很開心我現在來到賀寶芙這個公司

雖然,我還是小小的幼苗,沒有賺大大的錢

但透過公司訓練,我已經跟著分別到過泰國、韓國、新加坡、澳門

我期望,我每年都可以出國兩次到三次。也期望,我男人可以跟隨著我

 

 

趴萬的最後一個夢想是.....

攝影  

沒錯,是攝影。不是發呆!!!!

我想用我這雙手,這雙眼,以及我的想法

將我覺得美妙的事情用相機記錄下來。

我要收集很多很多像機,LOMO也好,單眼也好

只要能夠記錄這些就足夠

 

 

 

 

 

好,趴萬結束。敬請期待趴兔吧!!!!

 

 

 

 

回想著自己夢想,好開心好興奮。

有種莫名的喜悅,遠看還以為怎麼有個傻笑的怪怪女孩兒!!!!哈哈

arrow
arrow

    陳曼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