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夢想趴兔來了!!!!!!!!

甜甜的,幸福的,快樂的感覺,再次漫延

 

趴兔夢想一...

capture-20121012-154251  

當然就是可以住看起來很高級的房子

這是從網路上隨意摳下來。如果可以,真的找一個實體的會更棒:)

從小家裡雖然是在台北地區但卻是三合院那種古厝,之後又從家裡原有的農地建成鐵皮屋這樣住

其實,沒有不好。就鐵皮屋麻,冬涼夏暖而已。也習慣了

但,就夢想我可以住在有電梯,有社區,有健身房,有泳池的社區裡

 

再來趴兔夢想二,是直接延續上面的夢想

房子裝潢

家裡的裝潢,我想要明亮,黑白色系,寬敞的感覺

廚房要很大,讓我在烹煮過程中可以很自由自在的不需要擔心沒地方放準備的食材

想要有個吧檯,就像夜店那種(沒有特別找圖片),放個幾瓶酒,偶爾可以來個調酒之類的

客聽房間都要舒適的大沙發,大床。然後都有大大的電視

要有個遊戲房,書房,更衣間,發呆房。

 

趴兔夢想三

車

這給男人以及家裡的大男人的禮物

沒為什麼,只因為我想體驗這速度,但我還不會開車。這樣而已:P

 

趴兔夢想四

tiffany   

這應該也是女人們的夢想

而我收入突破十萬後,我要買給自己當作禮物。

男人....求婚沒有用tiffany,我不嫁唷!!!XD

 

趴兔夢想五

48872525

待在賀寶芙,每個人的希望都是最高位階總裁組。

但前提是需要一步一步的向前邁進。

這個夢想,一定實現。只要我努力,一定沒問題。明年三月考核成功就能突破月收入十萬了。加油!!!!

 

趴兔夢想六

幫忙大家變健康

我要幫助所有跟我們一樣,曾經沒有自信,胖胖,都想改變的人

我想要讓他們找回開心自信的自己。

看見他們瘦下來的開心,那是一件很值得的事情。

 

趴兔夢想七

baby

嘻嘻,最後一個了

這真的是我最大最大的夢想。

我要學馬克媽媽(傳說中..用念力生出不是混血兒小孩卻很像混血兒的媽媽)

我也要用我的念力,生出一個白白胖胖,睫毛很長眼睛很大,頭髮眼珠都很淺棕色,很像混血兒寶寶的寶寶

而我,可以陪伴著她成長。帶著她過著幸福的每一天。

不過,小孩要一對男女才能拼湊成"好"字。所以多一個小男娃。

我不會偏心的,我會用我所有的愛,來照顧他們   

 

 

 

 

 

夢想,不是空想。也不是那種卡通幻想的那種

而是,如果當我們努力,當我們付出,就有機會有可能得到的東西

我不是生來正面,也不是本來就如此會夢想的人

我只是因為我待的環境告訴了我,只要我們想要,努力,就一定能夠得到

環境教會我肯定自己,相信自己,並且勇於夢想。

我相信,我能實現。也相信。我可以

 

 

 

 

趴萬趴兔都結束了

甜甜的,好美~

期許大家都能重新思考自己的夢想,並且征服夢想,實現夢想。

 

 

 

謝謝所有所有來到我部落格的每一位朋友

有你們,我好開心。

謝謝你們這麼的肯定我。我會更用心的去經營我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陳曼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