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就是雙十國慶了

店在台北228公園這裡。所以管制整個影響到我

又剛好一段時間沒看電影了

乾脆約男人一起去看電影好了

請大家給我意見,究竟哪部電影好看。

目前,我想看的有

 

 

第一部:官賤對決,是一部喜劇片

4326

 

第二部:顛倒世界,感覺跟鐘點站很像。科幻愛情片

4363

第三部:壁花男孩,就....不知道會演什麼的劇情片

4405  

 

 

其實三部片下來,我對壁花男孩比較感興趣啦

因為電影海報的右下角,有一段話"想受當下,生命不為任何人停留"令人好奇

很想知道,電影到底想讓我們獲得什麼。

 

 

如果是你(妳),會想看哪一部呢?!

別跟我說,通通都看=  =+ 

 

 

 

 

arrow
arrow

    陳曼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