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看到標題也知道

這篇就會是關於金鐘獎啦!!!!!!!

 

沒有錯,10/26晚上我參加了頒獎典禮!!!!!!

01    

我坐在第14排,超級無敵前面的唷唷唷!!!!!!!!

右下角的照片就是幾乎所有藝人都從這裡進出唷!!!!

02

haha,開始依序介紹當天所有頒獎人

左上:溫升豪、蔡淑臻    右上:是負責拿獎杯的那個(那怎麼形容???我忘了:p)

左下:林若亞、許傑輝    右下:澎恰恰、陳婷妮

04 

左上:蔡康永、曾愷琁   右上:曹啟泰

左下:林又立、李四端   右下:林心如、姚元浩

05

左上:主角是劉謙          右上:六月、盛竹如

左下:朱芯儀、李 王羅   右下:浩角響起、莎莎

06

 

左上:陳柏霖、林依晨   右上:齊秦

 

左下:天心、潘瑋柏      右下:陳美鳳、齊秦

IMG_3635

這是傳說中的四爺,我還跟我男人說錯變成四哥!!哈哈哈XD 

07

這是主持人,曾小城跟珍妮特。

我覺得他們很敬業耶!!!換那麼多套衣服!!!!

必須說,其實曾國城本人真的真的沒有螢幕上的臃腫啦!!!!!

08  

這張是幾位得獎人發表感言時拍的

左下角舜哥跟澎哥旁的那個女生,是舜哥的老婆耶!!!!!!

超年輕超美的@@"

 

IMG_3566 

現場盛況,人其實算很多耶!!!!!

IMG_3569 

中間過程突然出現這幾位先生扛著攝影機,還想說發生什麼事情

原來阿....是因為要準備頒發男女主角所要分隔畫面的準備啦!!!!

 

IMG_3444 IMG_3446

兩位是我很欣賞,但都沒得獎的藝人

一位是歐弟,一位是阿龐

IMG_3524 IMG_3625  

意外還看見曾上社會新聞的祝先生,以及也沒得獎但我很喜歡的陶子姐(叫那麼熟,自以為很親密了!!!!)。

IMG_3462 IMG_3468  

哈哈哈,曾國城真的很好笑耶

這個梗我笑挺久的....是我笑點太低嗎?!!!!!!

IMG_3661

這是離場的盛況。我跟男人因為坐位很前面

所以出場時只有稍微的擠一下下

OH~題外話。

出場時,我在走的同時,李易走在我旁邊,我跟他對看我就繼續走我的

然後沒多久就換另一個走在我旁邊還碰到我包包

一看,原來是金鐘獎主持人澎哥,我想說人家是藝人,我還是走旁邊一點,就往右靠 

沒想到突然一個男的擠了我ㄧ下,硬是走在我跟澎哥中間,還跟澎哥肩並肩走

一轉頭,哈哈哈哈哈。居然是我男人啦!!!!

走出去時,我故意鬧他,我說,唉唷唉唷~~~很囂張唷!!!

敢撞金鐘獎主持人!!!哈哈哈,我男人居然說他都不知道啦!!!!XD

笨死了~~~

 

 

很有趣的體驗很好玩的頒獎

在現場看果然不一樣

頒到後來真的都會莫明興奮,而且也會為得獎人尖叫開心呢!!!! 

 

 

 

 

我有票是因為我媽媽在某單位服務的公關票。

噓......別說唷!!!!!:P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曼蒂 的頭像
陳曼蒂

Mandy's life

陳曼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