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些日子說的那三部電影。我都捨棄了

結果還是搶先看了不老騎士....

 

4377  

2007年11月13日,在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的推動下,17位平均81歲的長者,開始了為期13天的騎摩托車環島壯舉,他們從台中出發,一路往南行經台南、高雄、屏東、台東、花蓮、宜蘭、台北,再回到台中,總路程長達1178公里!17位長者中,有兩位曾罹患癌症,四位需帶助聽器,五位患有高血壓,途中歷經險峻的蘇花公路,歷經團長三進三出醫院,但他們一一克服困難,用無懼的心、熱血的行動,完成了這個在外人眼中「不可能的夢想」。

17位長者的生命歷程各不相同,他們有的來自本土台灣、有的隨國民黨軍隊來台,職業有警察、退伍軍人、牧師、書法老師、理髮師等,更有趣的是,有的外省爺爺不會講台語,但為了要跟本省同伴溝通,互相以很重的口音講著對方的語言,畫面煞是有趣。13天的環島旅程下來,16位爺爺和1位奶奶從不相識到發展出有如家人般的感情,更不約而同表示自己變得更年輕、更有活力!

他們勇敢追夢的精神感動了無數台灣人,如今這段熱血上路的旅程,以及爺爺們近期的生活記錄,即將於2012年10月12日搬上大銀幕,旨在鼓舞更多人:追求夢想,永不嫌晚!

 

預告片:

 

 

從正式電影開始不到十五分鐘左右

我就熱淚盈眶,但我有忍住淚滴。

 

該怎麼說,沒興趣的,其實我推薦也沒用。

但這部片的確很值得令人去觀看。

 

年輕時,為了社會,為了家庭,付出了大半時間。沒辦法完成自己的夢想

等到年老了,想做點什麼事情,卻沒有了這樣的體力。

老團長的號召,一群人重新開始做訓練,為的只是一個沒有嘗試過的"夢想"

 

裡頭老團長讓我溼了好幾次眼眶。

現在想起,鼻子又酸起。

究竟是為了什麼能夠讓他如此堅持完成這樣的夢想。

為了這個大家都反對的夢,連自己的身體都能不顧........

 

 

 

裡頭當然也有歡笑歡樂

其中一個杯杯,再剛出發的第一天就摔車了。

大家很緊張,卻只見他一直大笑的說,睡著了。我騎車騎到睡著了。

然後要大家別擔心

 

 

 

很值得看的電影。

電影院裡,有絕大部分的人,都是帶著家裡的老爸爸老媽媽一同來觀看

一起,找回。那曾經的夢想。找回,大家都反對,而自己堅持想完成的夢

 

 

不老騎士電影相關資訊,請直接連結 不老騎士

要看電影之前,先確定哪些電影院有播放唷!!!!!!!

arrow
arrow

    陳曼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