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幾天都沒有上線用電腦

大家有沒有想我壓!!!!!!!!!!(哈哈~整個很厚臉皮的要大家想我:P)

 

禮拜五晚上,我在家沒事,MOD轉轉轉就轉到電影台

電影播放的正是恐怖片靈動:鬼影實錄

之前上映時,廣告打很大,但我才不要花錢去電影院嚇自己

下檔後忘記了就沒有特別去下載來看或租來看。

所以當天晚上轉到之後我就很想目睹一下

cm200912122a01cfbf04e6aaa3eb325659f3b417f0398  

你瞧瞧,光是電影海報這張,就令人驚恐了

何況是電影內容.....

 

不過當晚爹娘已經入睡了

留下孤孤單單的一個我,看的我心驚驚

不知不覺就把電視音量調為靜音。

然後我就用這姿勢看電視

IMAG1661

沒有錯!!!

就是用手指縫隙看電影~~~哈哈哈哈哈 

 

 

來點之前"騎摩"電影提供的資訊

★掀起2009年最令人無法置信的票房奇蹟與話題熱潮!
★全美累積票房迄今已破一億美金大關
★榮登年度恐怖驚悚類影片票房之冠
★也即將成為影史上投資報酬率最高的影片!
★影史首見創新靜置DV拍攝手法,寫實驚駭程度超越《厄夜叢林》
★全程宛如身歷其境的鬼屋探索體驗
★即將寫下恐怖指數新里程碑的新世代驚嚇經典!
★勇奪全球頂尖恐怖影展Screamfest評審團大獎
★好萊塢資深票房大導史蒂芬史匹柏盛讚:有生以來看過最恐怖的電影!



不過,網路上查,很多人說是假的。

我也不曉得是不是隨便說說~~~


話說,當天我也沒看完。

因為我哥後來出現,但他叫我不要看。他說不要不信,晚上看鬼片格外吸引壞事情

結果我不信,硬要看,我哥就說那他要去睡覺了,放我自己一個人看。

他吹完頭髮抽個煙,我媽就出現,然後念我們一頓,我哥還看了我ㄧ下

我媽走後我哥就說,你看吧。叫你不要看還看。哈哈

所以後來我就沒繼續看了= =

 

 

 

不過,要我下載來看,也不可能

就算我下載完了,我想我也不敢看吧。透過V8拍攝的方式,真的格外覺得是真實的。

來吧,看個預告片之類的吧!!

不過,不敢看的還是不要點好了:P

  

 

 

我真的是個膽小又好奇的人XD

 

 

 

 

小小聲的說,我剛剛已經打好要PO時,結果文章標籤一直出現影片女生坐在地上的畫面

尬的,想打點什麼標籤,卻打不上去。

害我好驚嚇,趕緊用草稿按儲存

不過還沒按時,個人分類那裡都出現了了了了了

也太恐怖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鬼片 鬼影實錄 靈動
    全站熱搜

    陳曼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