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總算出遊。

一出遊我沒拍照片,一整個車掌小姐。一直忙東忙西XD

最後,在我們可愛的余杯杯香水味撲鼻而來導致暈車的我,最終倒在座位上...XD

 

到了到了!!!

IMG_4275 

這是傳說中會迎接大家的豬,阿不過我看別人部落格,很可愛。

結果現場的牠已經長大了,一點都不想讓我摸牠......:(

IMG_4285  

已下是服務人員在講解,然後要我們堆石頭...

IMG_4286 

就這樣堆了五層之後....小朋友很配合的照了相....

IMG_4292 

大家非常愉快的拍拍拍,也堆堆堆...

IMG_4294  

堆完五層,就被服務員"邀請"到另一個地方,頓時讓我傻眼了一下

下一個頂點,就由我們可愛的余杯杯來帶路......

(余杯杯就是傳說中白髮變黑髮的杯杯,有機會會特別介紹他XD)

IMG_4296  

沒錯!!!我們跑去擂茶!!!從下圖變到.....

IMG_4313  

這樣....

IMG_4334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喝擂茶這種東西。

不過,還是得意思意思喝喝看。磨很細出油的口感跟沒有磨很細的口感還是有差別耶!!!!

 

擂完茶我們去坐鐵牛車,在等待的同時,旁邊有這個磨米的可以玩..

IMG_4346 

不過這是讓人體驗,所以磨下來的東西應該也不能用吧XD

IMG_4348 

再來就是坐上傳說中的牛~~~~~這個阿貝有厚到...XD

IMG_4349 

做完鐵牛車我們就回到我們的地盤,開始享用午餐

以下,黑黑一坨是蠻好吃不會太甜的仙草

IMG_4362 

再來是客家粄條,非常非常非常油膩膩

IMG_4364 

客家必吃的福菜肉片湯,也是一樣油膩膩阿油膩膩

IMG_4366 

再來就是幾乎沒有參與的控窯食物...

IMG_4423 

這雞感覺是那種現成的,只是透過控窯加熱這樣....

IMG_4429 

地瓜,沒有特好吃,土好多,好像在吃土.....

IMG_4431 

玉米拍起來美味,但一點都沒有水分,很甜倒是真的。

IMG_4432 

切好的肉...不難吃啦.....

IMG_4434  

 

吃飽喝足後,開始玩樂。

我們首先看見了這個...小人兒玩得很開心,不過我親愛的小楊教練卻把家惟小弟搞得累乎乎...

IMG_4447 

因為一直潑水,把家維的臉潑的溼答答。

家惟還惱怒,大喊教練名字。不過,惱怒大喊完,自己笑得最大聲XD

因此讓我拍下這張純真又可愛的照片.......

IMG_4445  

意外小歡樂

以下是我們這次的主辦人,也就是愛娃兒ALVA

別因為這照片就笑他,其實他只是因為摔車,所以變成白鼻心了.....XD

他實在太可愛太古椎了拉!!!!

話說,她老公魔力先生幫她買了雞蛋冰給他,沒想到她二話不說拿到就舔了下去,發現這雞蛋冰口感怪怪的....

IMG_4408

哈哈哈哈,原因就是因為他殼連開都沒有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絕對沒有說我已經笑倒在地上了XD

IMG_4410  

 

 

來做個總結吧。其實這次控窯我很失望.....

以前玩過一次控窯,也不是很純正道地。至少食材的準備,都是自己用濕濕的報紙包,然後才放去窯裡

但是,麥克田園不知道是太好心,還是太擔心遊客。所有一手包辦

失去了控窯當中,互相合作的那個有趣感。

疊好五層石磚之後就要我們拍拍屁股走人,連怎麼搭窯,火燒,拆窯。都是觀看別人的,才拍的到照片

整個非常失落耶。感覺好像只是去擂茶,搭牛車,吃飯,然後就回家這樣......

 

之後我們去老街,你瞧。空無一人似的....

(照片裡的那個小鬼就是家惟XD)

IMG_4472 IMG_4473 

這小人也坐得很不耐煩...其實他是很想睡覺拉XD

然後從我身上放下來就用了這個M字腿坐姿,哈哈哈哈。睡覺也是這樣睡著呢!!!

他是我乾兒子,翔寶寶.....

IMG_4475  

 

總而言之,這次一日遊本人非常不滿意

想去控窯的人,千萬要三思啊!!!!

麥克田園真的不適合讓你體驗控窯。

 

 

接下來放放一系列我很喜歡的小人兒照片

希望大家會喜歡,OH~對了!!!

其實曼蒂我比較喜歡拍景,還有小孩。但拍人物我真的比較弱....

有什麼地方可以更好,記得告訴我,給我些些建議唷~~~~~:)

小小模特兒:VICA

IMG_4281

迷你模特兒:楊娃兒

IMG_4382

小小模特兒:翔寶寶

IMG_4392

IMG_4393

迷你模特兒:洋娃兒與楊爹地

IMG_4401

下圖我稱為,爹地懷裡之芭蕾舞女孩兒

IMG_4403

小模特兒:家惟

IMG_4412

IMG_4413

IMG_4418

再次回到楊娃兒特輯

IMG_4438

IMG_4477

IMG_4478

IMG_4479

IMG_4480

IMG_4482

IMG_4488

IMG_4489  

特輯結束,我很想問楊娃兒,手指頭好吃嗎????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曼蒂 的頭像
陳曼蒂

Mandy's life

陳曼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綵綵鴨
  • 啥密~~~控窯都弄到好~~~那等於是等吃囉???
  • 沒錯,就是等著吃飯。這樣....

    陳曼蒂 於 2012/12/13 16:12 回覆

  • 御宅族阿廣
  • 吃土XD
  • 沒辦法阿,沒有洗就是一堆土!!!
    希望土裡面有其他維生素或礦物質XD

    陳曼蒂 於 2012/12/14 15:26 回覆

  • Gini
  • 好久沒控窯... 我好懷念喔!!!
    那個..擂茶... 我也不愛~ 哈哈 ^^"
    最後的寶寶特集,真是可愛極了~
    看得出來妳真的愛小孩..
  • 哈哈~真的很喜歡小孩:)
    前幾天還抱著讓楊小娃兒睡在我懷裡!!
    哈哈哈

    擂茶不喜歡,但還是很多人很愛!!

    陳曼蒂 於 2012/12/17 17:2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