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忘記是去年年底還是今年年初。

在我們店裡通往廁所的窗外發現了有貓咪....

 

這隻小黑貓在當初,楚楚可憐樣.....

IMG_4524  

沒想到....楚楚可憐樣居然在外面討客兄!!!

帶回來了.....

IMG_4522  

其實還有一隻虎班,但前陣子虎班不見了...

她毛色我最喜歡,最看得順眼。可能被抓去養了吧!!!!

 

然後一個月前發現右邊這隻母貓也消失了!!!

莫名的很少出沒,只有出沒貓媽跟乳牛

沒想到................

IMG_4532  

 

沒錯,她跑去生小貓了!!!!!

又再度多出這兩隻小貓咪.......

 

 

如果只有一隻貓咪,偶爾餵餵食物還可以說的過去。

但現在變成....(還有一隻小貓在洞裡偷看)

IMG_4520  

 

新手貓媽:誰可以用愛心來愛我的小孩兒?????

我有兩隻,大約兩周大的小孩兒.....

IMG_4525  

 

 

我們真的需要求救。

大隻貓咪可以的話,教我們該怎麼抓住牠們!!!!

至少讓我們有機會帶他們去結紮。(我們怕被抓傷XD)

至於小貓,如果有朋友想要養貓的話,可以來領養。

我們不是要趕盡殺絕把貓趕走!!!只是希望可以不要再讓這樣無辜的小貓循環這樣

小貓很可愛,但一出生的命運就變成流浪貓,是很可憐的!!!!

 

 

 

請大家幫忙留意,是否有朋友願意領養

然後也請大家幫我們想想辦法,該怎麼抓牠們去咖擦!!!!!!

 

 

 

 

曼蒂連絡方式,有FB,痞客邦留言也可以

如果ㄋ一ˇ害羞,或是怕我害羞,也可以留mail給我。

MAIL:gdgda2002@yahoo.com.tw

請大家協助幫忙~~~~~~~撲哩思!!!!! 

 

arrow
arrow

    陳曼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