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想要先說聲好久不見
不知不覺從過年休息到現在
其實,一直很想寫點什麼,可是一直不知道該打些什麼

這篇文是用手機app軟體完成的,好期待結果會如何?!


過年前調到新的俱樂部,所以開始都在南勢角服務客人了
一直很想把一些在這邊的活動給po上來
但時常不小心就用了太多時間在摸魚
所以自然而然就無法讓大家看見我在這邊的生活,實在有點可惜

現在,我會盡量的撥空來分享生活與點滴
期望大家還能和我一起哈拉唷!!!!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曼蒂 的頭像
陳曼蒂

Mandy's life

陳曼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cc0127
  • 真的好久不見了~原來搬家了~加油喔!
  • 是工作據點變更,沒有搬家啦XD
    只是,變得不會控制時間。就......:(

    陳曼蒂 於 2013/04/11 15:23 回覆

  • BEER
  • 我還以為你嫁去國外了呢,最近我上班也常搞粉絲團,主管氣的想拔我網路線了~~XDDDD~~
  • 噗噗噗,我哪有那麼幸運遇到歪國人~~~XD
    而且~我男人夠好了,醬就夠了!!!

    哈哈~粉絲團!!!
    你主管應該想扭斷你的手才對XD

    陳曼蒂 於 2013/05/08 12:3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