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好啦好啦。

我知道很多都是藉口藉口藉口~~~~

謝謝CC&Gini如此想念我

 

 

 

其實,消失的這段時間我一直在胡同裡轉圈

總是把自己困在圈圈裡打轉。

想著的事情總是如此雷同

有些時候,會很想成為某個人心裡很重要的那個角色

但不是自己期望時,總是想著為什麼

然後一而再再而三的想著為什麼心裡很重要的那個人不是我

當然,一次又一次的累積所有的事情,然後就一直進入深淵

更恐怖的是,這種類似的情況會接二連三的出現

總是那麼不小心的很想說聲媽媽.........的

 

 

 

不過,這種事情在怎麼想也沒用

重要的還是自己的想法與念頭。

一直在心裡自己拔河,上演著天使與惡魔,真是夠了

 

 

 

時間跑很快,我想也該停止這一切。

 

 

 

 

 

 

 

 

好啦好啦。

我會盡全力記得上來POPO新鮮事物。

這段時間的消失,我接受大家打我屁股~~~~來吧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曼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