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了收到了~~~~~

謝謝BEER大大!!!

話說,前幾日再BEER大大部落格裡看見了他精心製作的卡片

然後好心的他就咻的寄給我了....

 

 

這是他在"相愛總在念頭一轉後"這篇文的插圖

當時跟他拿了這張圖的圖檔,然後就變成.......我的手機桌布XD

140604170188  

 

之後又在"突然騷動"發現他把這張圖又做了卡片

haha~~~~於是乎....

IMAG2196  

喔耶喔耶~~~收到囉!!!

阿不過後面為什麼是這一隻@@

IMAG2197  

 

打開看!!

IMAG2199  

超可愛~~還有蝴蝶結!!!

 

 

 

 

 

 

但是!!!!!!!!!!!!!!!!!!!

 

 

 

 

IMAG2198  

 

這哪招阿???

BEER老大,你太勞累了嗎???

我本名也沒華字。部落格裡也沒有提到ㄏㄨㄚˊ.....

我很納悶這個華到底怎麼出現的......

 

 

((你一定是寄錯人了XD))

 

 

 

看在卡片這麼可愛的份上。

還是原諒你好了!!!

 

 

謝謝你給我的這張卡片禮物:)

我還是很喜歡的~~~~嘻嘻

 

 

 

arrow
arrow

    陳曼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