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耶~~~我終於開開心心來去南投囉!!!!

20號一大早,我就睡眼惺忪的跟著男人好姐妹出遊囉~~~~~

預計三小時的車程,其實感覺也沒有很久。然後第一站我們抵達傳說中的六星級廁所

IMG_3676  

不得不說,一進去真的看不出來是廁所,你瞧

瞧瞧瞧~多麼高級阿!!!!不知道的會不會以為是飯店房間之類的XD 

IMG_3674  

一到紫南宮就先輪流去放水。

看到這樣的場景,真的是眼睛睜大到不行

其實只有耳聞,但我實際上還真不曉得紫南宮

透過這次出遊及現在部落格的關西

總算可以來做個小整理。

不過,話說....我實際上沒有拍太多紫南宮及附近的照片。

真是不好意思。

 

紫南宮名副其實的就是供奉福德正神(土地公)

內有百年石製香爐及石頭公,雖然是小廟,但據傳非常靈驗。

因此吸引許多祈求的遊客及還願者絡繹不絕.....


網路上查到,紫南宮還有另一個大特色,就是每年會舉辦大規模的添丁還願吃丁酒活動

哈哈,好酷~

據說,起初是由早年婦女們求添丁而如願傳承下來的感恩活動。


想當然,曼蒂我...也有去求發財金唷!!!

噹啷

IMAG1794  

 

 

 

紫南宮地址是:南投縣竹山鎮社寮里大公街40號

紫南宮電話是:049-2623722

紫南宮營業的時間:07:00~17:00






歡迎大家去參觀

話說,那裡賣的水果好便宜。

好姐妹買了一大袋番茄居然只要100塊。

如果是台北買。我想他買的那一大袋應該已經兩百塊左右了吧....

 

arrow
arrow

    陳曼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