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要先說搜哩。

跨年的前後一直到現在,每次都用一下電腦就忙其他事情。

有重要,也有不重要:P

所以許多文章遲遲拖到現在仍然無法生出來.......

 

話說,這是12月份的小禮物

FB訊息得知的送禮機會~~~~

IMAG2385  

這遊戲很有趣。發起這遊戲的是龍泰創意烘培直接點選,會連結到FB的粉絲團

他們找出男生女生菜市場名的排行,只要帶著證件,就可以免費換一份起士蛋糕

可惜,這是去年12月份的優惠XD

圖片很不清楚,這也是故意不讓你們猜到我的菜市場名。哈哈哈

知道的...噓.....

 

其實月初就知道這消息。

結果硬是拖到倒數第二天,也就是12/30才去兌換。

 

你看,一大盒耶。真的很豪邁的贈送唷!!!!

IMAG2387  

一打開來跟我想像中的不同,是一小條一小條的包裝!!!

IMAG2388  

我以為是一大條,然後還要切,所以帶回愛生活俱樂部供大家品嘗

沒想到是如此貼心的包裝,所以帶個幾條回家跟家人一起分享

IMAG2390  

很好吃唷!!!

起士香又濃,味道又不會很甜膩。

很適合我這種很挑,又討厭容易吃膩起士的人

 

 

另一個菜市場名同事,在我過去的同時,才知道龍泰創意烘培坊是老店

以前的上班地點就在旁邊呢!!!

龍泰創意烘培坊地址在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145-2號

電話:(02)2392-4578

 

 

歡迎大家一起去品嘗看看他們家的起士條唷!!!

48入只要三百塊唷~~~~

快去觀網參觀參觀

arrow
arrow

    陳曼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