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店裡,東摸摸西摸摸準備開電腦的同時

郵差杯杯從門縫裡丟了一封信

不看還好,一看。我好緊張阿!!!

居然有人寄明信片給我~~~~~

是誰!!!!究竟是誰!!!!

 

瞧~好可愛!!!

IMAG1954  

翻開背面,文字的同時,還有可愛小插圖(扭扭~好可愛!!!!

IMAG1955  

 

 

我一直那悶很久,想很久。

終於在右下腳發現...haha........

是咪咪著火啦~~~(啪,被打

瞇瞇火才對......。

 

 

 

十一月初在瞇瞇火部落格裡發現她正有這活動。

很古錐的大眼美女,讓我忍不住的手指滑動就索取了。

老人家腦袋都沒有在記東西,所以早就忘記這件事情....

喔,一想到我整個high翻天!!!!

拼命到處跟大家說我收到這可愛的聖誕祝福明信片耶!!!

超古錐的~~~~

IMAG1956  

 

耶~~謝謝瞇瞇火提前的聖誕禮物!!!

我也祝大家~~~美力可思罵思~~~~~~

IMAG1958  

arrow
arrow

    陳曼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