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號召這件事情。

是因為前幾日PO的不老騎士然後與lsil對應時突然想的

 

其實,小時候的我們,都有著很多很多的夢想

還記得,小時候的作文一定有一篇會關於夢想未來

但回過頭去想,我卻想不起來當時我所寫的作文是寫什麼

 

在國中時,因為接觸花式調酒。

我將花式調酒視為我的未來職業,幻想著在酒吧,在吧台,在玩我愛的花式調酒

在高中時,因為就讀餐飲科。

我以為我會用我所學的,在未來闖一翻什麼之類的,但現在也鮮少下廚了,太忙碌了

 

我記得,我很想要學一番好語言

用流利的英文,釣歪國人,然後閃電結婚生個混血兒寶寶之類的。

但我現在有個很可愛的男人,是正港歹彎郎

又或者,可以開著車,然後自己遊台灣一圈等等的

但我遲遲沒有去學開車,考汽車駕照之類的

我曾經認為這都是不可能,也因此夢想都沒在夢過了。

 

 

 

現在,因為環境。我開始重新作夢

夢想著許許多多我想要的,我期許的,我期望的

透過不老騎士,我也覺得大家其實可以學學他們。

找回曾經我們的夢想,那份,會讓自己很激動,很興奮的夢想

 

 

 

 

 

有誰!!!誰要一起!!!!快喊聲!!!!!

這禮拜六,13號之前一定要生出一篇夢想的文

 

CIMG027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想
    全站熱搜

    陳曼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