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請原諒我標題標的很愚蠢

因為我實在不知道該如何下標題

 

接下來要介紹的食物,是我們去澳門大三巴時

路過的一間很疑似台灣快炒店(糟糕,被我講的有點low...)

 

我連店的外觀都忘了拍

你瞧,連菜單都沒有名字= =

(莫非,店明就叫做菜譜@@).....哈哈哈

IMG_2840

其實當時沒有要進去吃。

但那時候的時間其實有點晚了。

前往大三巴時,意外看見巷子有餐館,挺多人的

所以大家臨時起意,想說隨便點個餐點,添一下肚子

IMG_2838

看了很久...實在不知道要點什麼

所以我們隨便點了上面那個得心應手套餐

IMG_2841  

我不知道這餐館這樣算是用不用心

因為他餐具拿出來時,是中間那個塑膠盆子裝熱水,然後才一個一個拿出來

用意應該是殺菌吧,我想....

 

IMG_2845

這是我們的第一道菜 ,不難吃。

味道很重,油很多,鹹味非常足夠,相對的,我水也喝掉挺多的。

哈哈哈哈,我到底是褒還貶.......XD

好啦,其實就上述所說的之外肉挺嫩的,不錯吃,洋蔥也是我喜歡的脆脆口感。還是給個6分

IMG_2847

第二道菜

葉子很嫩,但梗很大。是為了美觀,所以這樣切這樣擺設?

還是因為廚師很懶????

這我實在沒什麼話好說,就.....青菜阿!!

IMG_2848

第三道菜。

還不錯,蝦子炸到外殼都能吃,很脆。

上面那些一粒粒的不知道是什麼,有炒辣

但我愛吃辣,所以覺得能接受。同桌所有同仁都已經猛灌水了 

 IMG_2849  

第四道

也是很重口味的一道菜!!

肉很鮮,很嫩,還不錯。

IMG_2851

瞧我們六個人吃的多乾淨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 ~~~~

 

 

在來也是必吃的。

IMG_2858  

沒錯!!就是義順

IMG_2852

當然是招牌拉。雙皮燉奶

我個人其實不愛吃紅豆,但這雙皮燉奶的紅豆還不錯耶

但我還是先吃紅豆才吃燉奶,哈哈

 IMG_2855  

哈哈,吃完之後大家都拿出零錢。

結果寶爸身上有很多港幣與澳門幣。所以就在清點

兩位教練算得焦頭爛額的(P.S兩味都是熱門教練,改天細細介紹)

結果店員看到一堆零錢,還特別跑來跟我們說一塊以下面額不收

而且態度不好,令我反感!!!!!

(話說,人氣好的店家真的很容易這樣耶,怒!!!!)

 

 

 

 

 

話說,去大三巴時有吃一間蛋塔。

但不好吃,所以不想給大家看。

下一篇介紹其他食物時,會介紹澳門必吃蛋塔....就請各位看官敬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陳曼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