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到處看格友新文時。

恰巧看見品客黛兒有個有獎活動點下去,就是這個活動!!

(阿不過活動結束了嘿!!!!!)

 

意外點到,也意外有了這個機會可以參與

所以我特別開了文章裡的超明顯提示一直看好久。

然後就跟著搶到了名額!!!!!

IMAG1640  

收到的同時,還在那悶,怎麼會有人寄卡片給我

重點還是在板橋區耶!!!!!更詭異了,我沒朋友在板橋阿@@"

打開之後才發現

IMAG1642

IMAG1644    

唷齁唷齁~~~~是品客黛兒最新的酷卡以及特製size的酷卡耶耶耶

整個開心翻了~~~~~~

 

 

不過我拍出來的品質有點糟糕

沒辦法....是手機的關西拉!!

 

 

 

感謝品客黛兒PINKDALE送我的這個特別禮物唷!!!!!!^^

arrow
arrow

    陳曼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