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5111    

同樣都是石頭,卻擁有不同的用處,不同形狀

如同人生,同樣都是人,卻擁有不同的生活與命運

 

 

一直以來,我是一個很肯為他人付出的人

從小也因為胖,所以自信總是缺少

 

一時也忘記為了什麼而減重,用很多方式只減大約快10KG之後就停滯

透過賀寶芙,了解健康的重要,飲食跟作息都做改變並且控制熱量順利減掉23KG,原本缺少的自信心回來了一些

但我卻碰到令我個人難受的事情,一個,我原本以為很幸福的關西到頭來變一場空

我獨自強忍所有的情緒,所有的難過,所以不知不覺中,我再次打亂了作息,打亂了飲食,我又胖了

自信再度從101大樓DOWN到谷底的最底,也因此我開始否定了我自己

我仍然在賀寶芙,因為我愛這環境,我希望可以協助曾經跟我一樣無助的小胖子了解健康的重要,並改變飲食與作息變為小瘦子

再加上這環境總是帶給我無比的力量,正面,熱情,以及夢想

所以很多時候我會說出我的目標,並且大喊我要達到

沒多久,又開始懷疑了自己,是否真的能夠做到

 

 

 

最近,在俱樂部裡又回到了每天早上的小小開會

每天開會內容包含著好消息分享及問題Q&A

帶領著我們的,是比我們領先的夥伴,每個月都不同,這個月是小芙&愛琳

一個月的帶領時間,他需要我們給他們一點回饋與建議。

 

我猶豫著該不該開口。畢竟我是很不會當面表達的人,但...最後我說了。

我說,起初我很排斥,可是當每天早上相聚時刻,往往都會提醒著我們的夢想及目標

並且時時刻刻提到我是重要的,這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因為"肯定"自己。

小芙對我說,其實我有能力做到我想做的事情,用自己的優點加上信心,一定可以做到我想要的。

 

 

 

 

我不是勇敢的人

對於一個自己恐懼的事情去做改變,其實是需要勇氣

何況,是要改變自己所有所有

包含思想,念頭,脾氣....等等,有太多太多

而最終在於,我想要成為更好的人

 

 

 

 

 

我好愛好愛生命中的這些貴人

這些願意肯定我,給我信心的人

但最重要的還是我自己

現在,我的身材,我的工作,我的興趣-攝影,我都要很努力很認真的去做到更好

只因為....【我很重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肯定自己 相信自己 勇敢
    全站熱搜

    陳曼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