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一次參與國際大會

我並沒有特別記住是誰講課

我得誠實的說,我對於記名字是非常弱的。

但人臉我很熟,我只知道。ㄚㄚㄚ,我看過你!!!然後就叫不出來了....

 

在這一次的國際大會中

不變的仍然是滿滿為了自己夢想以及目標的人。

IMG_2776  

瞧,這麼一小部分

有著亞太地區14個國家的人

IMG_2779

很多人問我。

這是免費的嗎??

參加這個要幹什麼???

這能學什麼呢???

 

 

其實,雖然國際大會是公司舉辦

但其實只是提供一個這樣的環境讓我們做學習

沒有勉強,沒有強迫,更沒有要求我們必須每個人都要到場

會來參與這樣會議的人都是透過這樣的環境,讓自己成長

也拓展自己的視野。擴大自己的夢想

 

 

在我印象中最深刻的,是一位來自印尼的總裁,瑪莉娜?瑪蓮那?

anyway,總之就是一位很值得學習的總裁

他不斷的告訴我們大家他是很平凡很平凡的一個人

OH~題外話,為何我聽得懂印尼的語言呢?!

其實是因為公司有專業的翻譯人員,所以都是即時翻譯

也因此不管是印尼文,英文,韓文,粵語....等等。我都能聽得懂。

回到正題。

他跟我們說,他在賀寶芙九年了,這一路上有著很多的挑戰及困難

有笑,有哭。有傷心,有難過,也有喜悅,感動。

然而,他卻說,這九年的時間,所有的過程都是他生命中的價值。

而他唯一做的事情,除了努力之外。就是相信

要有耐心,要謙虛,相信自己,然後絕對絕對絕對不可以放棄,不斷的向前走往前走

她要我們認真努力並且要知道自己的夢想在哪裡。

IMG_2953

這就是印尼總裁夫婦(請原諒我,因為我做很後面,拍得很不清楚)

沒有很出色的外表,很親和。

在為我們分享故事結束之後,她一再的強調。她是我們的朋友

她很平凡,她是平凡人,不要因為總裁身分而不敢接近她

她要我們把她一視同仁的對待,並且記住,她是我們的朋友。我們也是他的朋友。

 

 

 

其實筆記很多,重點很多

聽進心裡的也很多

 

我努力朝著自己的目標邁進。

不為什麼,只為了我的夢想及我的未來。 

 

 

IMG_2833 IMG_2835   

上面這兩張照片。是我在上課時拍到的

其實,這樣的會議未滿18歲的小朋友是禁止進入

但....他懷裡的小孩卻感覺只有幾個月大。

 

很多人都說,我要顧小孩

我有家庭要顧,我有工作要做,我有跟人家有約

我有我有我有.................,一大堆的理由。

看到上圖這位仁兄,我都覺得這些是藉口了。

只要你真的想要改變自己,其實不管怎樣你都會為了自己的夢想及未來做決定的。不是嗎??

我很想做個比喻,但似乎都不太恰當

唯一能說的是,我想要更美好的未來,更美好的生活。

因此我決定給自己一次機會做個改變。而你願意給自己一個讓未來更美好的機會嗎?!

 

 

 

 

 

起初,我只是小小的一個希望是我能減重

因為我曾經胖到92KG....

透過賀寶芙了解健康的重要,飲食跟作息都去改變,所以我減了23KG

也因為這樣的小小改變,讓我決定自己學習當體重管理輔導員

我只是想完成自己的小小夢想

意外的讓自己視野擴大,夢想擴大,並且真心為他人付出

我好希望好希望我可以幫助更多的人成功的達到體重控制

讓更多更多需要的朋友獲得想要的健康資訊

就像我們的創辦人馬克休斯的願景一樣,把健康帶給身邊所有所有所有的人..................

 

 

 

 

我是Mandy,我努力為我夢想前進

arrow
arrow

    陳曼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