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從澳門充滿電,有了很多很多的感受跟體驗

 

這是我第一次去澳門

入住威尼斯人,好美好美

IMG_2947  

上圖是我唯一拍到的威尼斯人外觀

還是在的士(計程車)上拍的...

IMG_2654  

美麗的大堂

IMG_2741

威尼斯人的二樓,是血拼的一大層樓

很像迷宮,因為到處都是這樣的景色。但也很美

大家在這裡拼了命的補足了記憶卡的記憶體

IMG_2772

這叫做貢多拉,好像要140多港幣。

就只是遊假河,然後聽那美麗的女掌舵唱歌  

(怎麼被我講的好像很不值得一坐一樣)

其實,只是我個人不會很想要有這行程,所以我就說假遊河

喜歡的人還是要去體驗體驗啦!!!!!

IMG_2752

裡面是賭場。

賭場裡面禁止拍照。所以就沒有特別拍了

很想玩玩看,但還是縮手了。畢竟我從小我家人就禁止我們賭博

不過我在旁邊猜,也猜得很開心!!哈哈哈哈

重點是我都猜對耶!!!!(這其實才是我開心的點)

 

 

 

 

 

 

 

好啦。這邊只是告訴大家我回來了

其他等我慢慢補上囉~~~~

 

 

 

 

啾!!!

arrow
arrow

    陳曼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