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個禮拜與男人一起去九份玩

回程的路上特地繞去基隆走走

但由於那時颱風作祟,所以在基隆夜市時我進去了何嘉仁書局

 

不知道是自己吸引來的,還是書本吸引我

我看見了這一本書

IMAG1224  

除了畫風吸引我讓我拿起這本書

另外,書本上面的一段話,也讓我著迷

上面寫"只要願意對自己的心下功夫,幾乎所有問題都能解決"

 

翻開背面,是大約描述作者透過信念。讓自己自癒了癌症

作者一直相信著『我必須知道的一切,都會顯現在我面前。』『我需要的一切,都會來到我身邊。』『在我的生命中,一切都是美好的。』

感覺好酷,這是我現在很大很大的一個課題。但我相信我一定能夠做到的(握拳)

(下圖就是背面)

IMAG1226  

這是作者簡介

IMAG1227

 

該準備好時間好好拜讀這本書了

我要改變自己的思考模式,讓生命變得更美好    

arrow
arrow

    陳曼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