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心虛的要跟大家說我出現了....

話說,這句話似乎很早就說過了,結果還是東摸摸西摸摸人就又消失了

 

某次的酷碰卷有看見光淙金工藝術館的優惠票,在當時有心動,但也不知道會不會去所以就沒有購卷

三月心血來潮想去走走時,就這麼順便的決定去了

這就讓曼蒂我草草為大家大概介紹一下吧!!!

首先,曼蒂我沒拍到大門口的照片。因為當時開始下起雨來,所以就趕緊入內躲雨了

 

 

很有藝術氣息齁~

印象當中,這是販賣區外加服務中心的其中一面牆。

光淙金工藝術館創立於1970年,是全國唯一珠寶飾品優良觀光工廠唷!!!

IMAG3185  

 

 

進去之後會有專屬的導覽姐姐為我們解說。

從金工工具,金工材質,金工的製作,以及一些金工物品零零碎碎的有的沒的

1  

2  

3  

4  

 

有沒有看到上圖有個珠寶清洗方式建議表??

來到光淙金工藝術館,如果有銀飾飾品的記得要攜帶,因為這位講解的大姐姐會用一台機器幫忙清洗

不過,原諒我...因為我擠不到最前面,索性就是等講解完再去慢慢拍照跟觀看

所以想當然在清洗銀飾的時候,我根本拍不到過程...........

所以自己去觀看去玩唷!!!!哈哈哈哈XD

 

金淙金工很有趣耶!!!

還特別用了一個戴戒文化唷!!!!

IMAG3218  

不過這樣看不清楚吧??!!

看這裡囉~~~~~~

綠色那個是(想結婚)

5  

大家的戒指都戴哪一手呢???

會不會有人戴新婚也戴單身呢???(賊笑....

 

參觀的差不多後,興奮的事物就即將到來

嘿嘿....就是現在很熱門的DIY啦!!!!

場次很清楚在下張照片的右上角。

6  

其實DIY蠻簡單的,首先先上色。(感謝我乾兒子的爹當模特兒)

IMAG3231  _

然後準備烤乾顏料

IMAG3232  

上圖車車跟白底的LOVE是我的唷!!!!!

 

再來就是銅片跟一些能敲敲打打的飾品可以準備敲打印字囉!!!

IMAG3233  

敲敲打打ing....再次感謝乾兒子的爹當模特兒

IMAG3236  

敲敲打打結束後,就乖乖依照金工館的大姐姐們組裝鑰匙圈囉!!!!

你看,完成品就是這樣,很棒吧:)

IMAG3239  

 

這次體驗蠻有趣的。

說實話,我可能都忘光光導覽姐姐所說的介紹。

但是DIY過程是一個很有趣的體驗。

有許多小朋友們很快樂的跟著爹娘一起嬉戲。

每次跟男人出去玩總是很喜歡DIY,不免俗的總是要參一腳。

現在越來越多觀光工廠,越來越精緻越來越棒

大家不免在平常假日多多安排這樣的小小一日遊活動。體驗都不錯唷!!!

 

 

 

 

好啦~就來給大家資訊囉!!!!!

光淙金工藝術館的參觀時間

開館時間:週二至周日,上午9點-下午5點(最後入館時間下午4點)

             每週一休館,如遇國定假日順延一天

導覽場次:平日 10:00   13:00   15:00

             假日 09:00   11:00   13:00   15:00

入場收費:每人200元,可抵賣場消費,另贈送金工體驗DIY課程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粉寮路一段104號

TEL:(02)8601-4430

 

光淙金工藝術館點我點我

歡迎預約唷!!!!!!

 

 

 

題外話,這是光淙金工藝術館目前的一個小活動

如果平常都有寫遊記的朋友,也可以一起參予唷!!!!

不過放心放心,最高獎金1680的獎品一定是我的!!!!!挖哈哈哈哈哈哈哈

IMAG3181  

 

大家趕快安排時間一起去體驗玩樂吧!!!!!!

掰掰~~~~

 

 

arrow
arrow

    陳曼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